贰多不二.🕊

“我希望有太阳”

【卡壳夫妇】深夜不冷🍂


*关于一些卡壳夫妇婚后的甜蜜日常🧩


一天,夜间跑圈结束,所有人都累的够呛,大口大口地喝着水,唯有邢克垒喘了两口气就马不停蹄地收拾东西。

“队长,明天我们练啥呀?”

“明天的事,明天再说。”邢克垒抓起手机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身后的李念撇撇嘴感叹道,“有家的男人就是不一样啊,你说是吧,束队。”

“是你个鬼,”因为要值班而不能回家的束文波像被踩了尾巴一样,瞪着眼道,“没跑够是吧,要不继续?”

“你看你,开个玩笑,还当真了。”李念连声说道。


前几天米佧偶然间提到想吃邢克垒做的菠萝炒饭,本是随口一说,却被邢克垒牢牢记在心上。这两天在绕城高速执勤没时间回家,更别说去买菠萝了,好在李念在归队的途中遇到了一个卖菠萝的大婶,买了几颗,邢克垒则顺理成章地顺了一颗回家。

去头,去尾,倒入洋葱、蔬菜粒、米饭,放入虾仁、菠萝炒熟,邢克垒没花多少时间就做完了菠萝炒饭。他将炒饭倒入便当,又榨了两杯橙汁装进杯子,然后就匆匆出门了。


十一点二十八分,一个身着墨绿色风衣的男人出现在神外办公室门口。看见正在专心写病历的米佧,他轻轻地敲了一下玻璃门,打趣道,“医生,我想问一下我老婆在哪儿。”

米佧看着眼前这个倚着门的男人,笑容不经意爬上脸颊,她强忍着笑意配合地问道,“你找她干嘛呀?”

“夜班太辛苦了,我来给她送夜宵。”话还没说完,邢克垒就大步走了过来,随手拉了一把椅子坐下,笑眯眯道,“菠萝炒饭加橙汁。”

米佧听见菠萝炒饭不由得瞪大眼睛,“这么晚了你哪弄来的菠萝呀?”

“我堂堂猛虎大队长,搞到一颗菠萝还是挺容易的。”邢克垒拿出便当盒还有餐具,贴心地摆在米佧面前,“吃吧。”

由于今天交班时间比较早,米佧没时间准备晚餐,就随便买了个饭团垫了垫肚子,没怎么吃饱的她吃到邢克垒亲手做的便当自然是狼吞虎咽。

邢克垒笑盈盈地看着米佧,“慢点慢点,没人和你抢。”

“病历还没写完呢,得快点吃。”

邢克垒思量片刻。“给我,”他从米佧手中拿过勺子,“我喂你。”

深夜的办公室失去了平日里的冷清,取而代之的是这世间独一份的温情。


一整天高强度的训练再加上做饭,邢克垒显然已经精疲力尽。他趴在桌上时不时打个哈欠,眼皮不受控制地往下垂。

米佧察觉到了,“老公你要不先回去吧。”

邢克垒直起身板,摇摇头道,“不要,一起走。”

“那你眯一会儿吧。”

“嗯。”邢克垒听话地闭上眼睛,米佧像是给自己充电似的摸了摸他的脑袋后继续工作。

凌晨一点,交班时间到了,米佧去到休息室潦草地换下白大褂。她本想换好衣服再去叫邢克垒的,但不知什么时候邢克垒来到了休息室门口等候。

“走吧。”米佧熟练地伸出手,邢克垒温和一笑,“走。”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